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市领导走访调研分包联系企业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到分包联系的亿和精密工业(威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延良参加。



高旭光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智改数转、新产品研发推广等情况,并就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高旭光说,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企业兴则经济兴。要全面落实“大抓经济20条”,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对企联系机制,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精准掌握企业诉求,跟踪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鼓励企业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企业壮大产业规模,促进企业做强做优。要聚焦人才“引育留用”,创新服务举措,加强政策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破解企业用工用才难题。希望企业坚持“出精品、立标准”,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