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时政要闻

梅延良会见北京瑞芯通科技有限公司客人

3月20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延良会见工信部智能无人飞行系统实验室成果办公室主任符俊辉、北京瑞芯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立、山东嘉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撼宇一行,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张文丛参加活动。



梅延良对符俊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高区重要优势主导产业,目前正积极推进半导体芯片、卫星空间技术、低空经济等新产业板块,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北京瑞芯通科技致力于低轨卫星通信,在射频芯片开发与射频前端模块设计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和专业知识,产业布局与高区发展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高区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的良好营商环境。希望继续强化沟通交流,深入对接具体合作事宜,加速推动产业项目落地,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符俊辉表示,高区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高校优势、后发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卫星通信领域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加大项目对接力度,找准与高区合作的契合点,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谢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