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基层播报

[初村镇]专家坐诊家门口 居民看病不用愁

3月20日,威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李培梅、毕永辉如期坐诊初村镇卫生院。一大早,初村镇的患者慕名来到专家门诊排队就诊,大家纷纷表示,专家“奔波”来坐诊免去了他们去市里看病的麻烦,十分贴心便利。



为切实解决居民“看病远、看病难”的问题,高区始终把城乡医院对口帮扶机制作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与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威海市立第二医院)签订医联体协议,根据居民看病就医需求,引进了耳鼻喉科、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普外科、中医科、普外科、儿科等专家团队每周定期到初村镇卫生院坐诊,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

高区将继续加强与上级医院合作,通过专家坐诊、医师进修等系列措施,强化各基层医疗机构特色专科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医疗服务能力,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就诊须知:

请您合理安排好时间就诊,如有问题请拨打,0631-3850906咨询!

预约电话:18563154143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