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区党政办公室文件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440C/2021-014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高区党政办公室 组配分类 区党政办公室文件
成文日期 2021-11-08 有效性/截止日期:
主题分类: 发文字号:
关于成立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8 17: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区党政办公室 字号:[ ]


各部门,各镇、街道,中央、省、市属单位,区属国有企业

为加强全区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区管委决定成立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作为管委长期设置的议事协调机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及主要职责公布如下:

  长:刘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柯学民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侯成阳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员:李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逄忠全  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局长

孙闰展  财政金融局副局长

    建设局副局长

    商务局副局长

    社会工作部部长

    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马一东  公安局高区分局党委副书记

江元钢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区管理办公室主任

迟桂平  市卫生健康委高区管理办公室主任

    初村镇镇长

    怡园街道办事处主任

陈世朋  田和街道办事处主任

领导小组在区党工委、管委领导下,按照区党工委防灾减灾救灾领导小组、区党工委平安高区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负责统筹协调全区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研究提出全区应急物资储备有关政策、规划和措施,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指导督促和检查有关政策措施落实,完成区党工委、管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全区应急物资储备组织协调工作,逄忠全担任办公室主任,马一东、李辉、迟桂平担任办公室副主任。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市卫生健康委高区管理办公室按职责组织拟订有关应急物资储备规划、政策措施,对领导小组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具体工作按照职责分别由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的应急管理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高区管理办公室的医政医管监督科、公安局高区分局的指挥中心承担。今后,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事宜由领导小组或其办公室行文公布。

 

 

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4

(此件公开发布)

威高党政办发〔2021〕32号:关于成立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x 

威高党政办发〔2021〕30号:关于成立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